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comic]ひない菜月(比內菜月) イジワル方程式(壞心眼方程式)

其實以新人作者來說還不錯,也可能是因為給了七回連載,整個步調不會太趕,劇情演變也合情合理,感情變化上也描寫得不錯,可是在情敵登場後,我整個人都只被「這傢伙根本就女人吧!」這種吐槽給佔據了。

缺點大概就是畢竟是新人,所以畫技上還是有難以忽視的生硬感,像女主角拿宵夜分男主角的時候,手也舉太高了吧,實在是有夠不合理的,讓我看到笑出來,不過我想會去介意這種事情的可能也只有我吧。  XDDD

不過算是蠻期待的新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