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中山七里 替身總理

因為長得貌似現今總理,想成為演員的加納慎策便開始在劇場開演前演出模仿的暖場,這個表演被人錄下放在網路上,意外受到歡迎,但加納卻在不久的之後失蹤了,彷彿這個世界從來沒有他的存在,除了他的女友珠緒依舊在尋找他之外......

對於政治,政治圈的人總是有著一套說法,但人民不是為了讓你們恣意而為才選出你們為民服務的,人民希望有人為自己發聲,不過並不是全部的聲音都能被轉達,國家的發展,世界的平衡,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得利,可是政治不是讓人可以無條件獲得利益的東西,一個國家如果沒有思考每個政策之間的平衡度,隨時政府都有可能垮台,或者被反抗,被推翻。

不過很可惜的是,往往為了人民好而做的決策,不一定能讓人民有感。

如果政府不能為了保護國民而行動,那又怎麼能讓人民相信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