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BL comic]秋葉東子 こじらせ男子とフェロモンくん(彆扭男子與費洛蒙君)

這本是不錯的喜劇,不過感情戲的部分就不必太期望了,短篇作品的衍生常常會因為要重視原本短篇中的那個點,而導致其他該描述的部分就差了一點,這本的缺點大概就是一直強調味道的影響,卻忽略了雙方對感情的點吧。

就連父母都會搞混的雙胞胎隼和昴,唯一能迅速分辨出這兩人的只有青梅竹馬的謙吾,可是謙吾分辨兩人的重點竟然是因為昴的味道可以引發他的情慾......為了不被當成變態,對昴有所逃避的謙吾,昴整個煩燥到不行,最愛哥哥的隼,是不是會出來解決這兩人的問題呢?

事實上我本來期待會有著三角關係的,不過就是個很平常的戀味癖跟普通人的戀愛故事,人常常會因為在眼前那個最大的問題點而忽視了其他地方,謙吾太過在意自己可能有異常性癖進而喜歡上昴,卻沒有思考過兩人之間戀愛的可能性,其實有愛就沒問題了啊(亂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