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BL comic]みろくことこ 純情にはためらわない(毫不猶豫的純情)

其實沒想到這本還會出續篇,其實我個人私心比較想看兩位學長的後續,不過這兩個人的故事也是不錯啦,同時也有出現慧跟榮太的小插曲,算是也知道他們之後的進展也相當順利啦。

思春期的少年腦子裡在想些什麼呢?好不容易開始交往後腦子裡想的當然就是怎麼增加肉體親密度囉,是說這也不只是思春期的少年會想而已就是了,畢竟當關係變得更加親密後,會想要有更進一步的接觸也是正常的。

不過外星人短篇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困難,後面的變態短篇長度剛剛好而且みろくことこ的畫風不會特意描寫一些太過特意的點,要是描寫過多我大概就不行了。是說本來みろくことこ我只是單純覺得畫風算我的菜所以持續有在看,但這幾年她的故事也越來越合我胃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