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BL comic]栖山トリ子 高島孝一郎の理想の恋人(高島孝一郎的理想戀人)

仔細想想,這個世界上有所謂理想的戀愛嗎?不管是什麼關係,都是在彼此摸索當中慢慢建立起相處的模式,畢竟人跟人之間總是會有所摩擦,不可能完全契合,理想這種東西,往往都是在破滅之後才會發現平凡的幸福是最理想的。

被公司後輩北村發現自己是自戀狂的高島,為了堵住高島的嘴巴,他答應了高島提出要當他性伴侶的要求,就在忐忑不安之下,知道原來北村是想要治好自己的ED,但因為自己是同性戀又沒有對象,才找有著自己喜歡的長相的高島來測試,不過隱藏在這要求下的動機卻是......

栖山トリ子還蠻喜歡設定成這樣有點怪僻個性的角色,我不是不喜歡,因為栖山トリ子故事算是說得不錯,看完後我是蠻滿足的,也許會跟志志藤からり一樣每次都一定要畫個傲嬌才開心,但栖山トリ子對於感情跟表情的掌握沒有像志志藤からり一樣靈活,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