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BL comic]七ノ日 ボーイミートボーイ

這本也是腐男多買送我的,結果兩本都是很純愛的跟蹤狂故事,讓我忍不住懷疑起腐男是不是喜歡這樣子的戀愛呢。  (亂講)

小時候被好朋友說了自己像肉包,丸岡滿自那之後就過著鍛鍊自己節制飲食不讓自己再度發胖的生活,正當他過著快樂的大學生活時,隔壁新搬來的鄰居竟然是當年說他像肉包的好友─小山樹,兩個人講和後因為小山樹的目標是營養師,就這樣開始幫小滿控制飲食生活,可是他的目的其實是......?

戀愛重視的到底是什麼呢?對一個人太過執著的感情,是自己看不開的情緒,還是自始而終的癡情呢?也許正因為從一而終的感情在現實生活中太少見,大家就開始在這些創作中追尋這樣的幻影嗎?就是現實讓人苦悶,才讓人逃入了幻想的世界也不一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