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BL comic]ナナキシコ(七木志子) いとしのいじわる君(可愛的腹黑君)

整體來說還蠻喜歡的,每個短篇故事進展都蠻順的,故事中人物的感情也能讓人體會到那種戀愛中的心情,不過無限制的寵壞男友這個實在有點需要好好思考一下,像那樣子對待交往的對象,終究也只能養出一個廢物而已吧?

對於幫傭大哥哥那段我其實蠻期待後續的,不管是同學部分還是主線部分,總之後續的發展讓人想像起來就心癢難耐。基本上我對寵物大爺這篇比較難以理解就是了,所謂的對自己誠實有時候也就是對別人殘忍喔,對自己誠實的原則其實就跟自由一樣,以不妨礙他人為主才是,就跟有些人以為自己是講話很直,但說穿了不過就只是不懂得體諒別人而已。

基本上還是一本推薦的短篇集,該有的東西都有了,大概除了熱情的床戲之外。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