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BL comic]葉月ゆい 嘘つきロマンス(謊言的羅曼史)

持平的故事,以新人作者來說中規中矩,不過說難聽點也就是比較沒有特色,算是俯拾即是的類型,但這樣子穩定發展的話說不定也能好好生存,畢竟敘事方式跟畫風都很不錯,只要別走偏路應該都還是頗ok的。

戀愛伴隨著口是心非是很正常的事情,尤其在關係上未確定之前,總是會有著曖昧期,對方是不是喜歡著自己,跟自己的心意是否一樣,不想被看穿的心意,害怕被拒絕,於是難以將自己的感情表達出來。

正所謂簡單就是最好的,這本對我來說大概就是這樣,畢竟有時候把人物設定跟劇情搞到很複雜但作者又沒有能力可以處理好的話,只是一團亂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