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BL comic]山田パピコ 恋をひとくち(嚐一口戀愛的滋味)

大概是我最後一本山田パピコ的漫畫了吧,雖然我常常說最後一本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再給一次機會,但我想山田パピコ應該是不可能了,感情戲真的很莫名其妙啊。(頭痛)

身為和果子老店的兩個繼承人,孝宏跟和司從小一起長大,但兩個人因為某些原因而絕交,比起笨拙的孝宏,和司做出來的和果子總是那麼精美,但某天和司說自己要放棄做和果子,讓孝宏有了被背叛的感覺,沒想到多年後追問原因,和司竟然對孝宏說這都是你的錯!......?

呃,因為我還真是不知道這兩個人到底想幹嘛所以也講不出什麼心得來,我只能說高中男生就是滿腦子想著要做那些事情吧。總覺得兩人的感情戲部分應該可以描寫得更深入一點,所以這就是我討厭用某種專業題材去帶入結果不管專業部分還是感情戲都給我搞到半調子,真的讓人超級不耐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