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comic]美咲りょう(美咲涼) 妹、やめます。(我不當妹妹了。)

看到封面的時候多看幾眼會發現有人脖子斷掉了,忍不住會懷疑這本是不是恐怖漫畫呢。  wwww

總之就是個普字,沒有很特別亮眼的地方,雖說是新人,可是我卻一點都沒有抱持著想看接下來發展的期待度,劇情編排上讓我有種回到當年銀色舞台還在的shocomi,感覺作者應該被老派少女漫畫影響很深,分鏡也好,劇情也好,一些台詞也好,都很老派。真希望能多一點創意啊。

是說就算老派也應該可以多加點元素讓作品更有吸引力,不過很顯然這作者很多地方都還在摸索,希望她好好加油。也許我還會再給她一次機會,但小學館會不會再給她機會我就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