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BL comic]ハヤカワノジコ 夜空のすみっこで、

感謝腐男*8!

因為實在太厚了,我看好久......中途還插進來好幾本書等著看所以就越發越慢。但是看完後真的超滿足的!不管是畫風、劇情、分鏡還有彩稿,都這麼正中我紅心是怎樣啦!希望她可以維持這樣的風格繼續下去,總之真的好喜歡,超推薦的!

剛當上小學導師的星野,在班上活潑的男孩們惹出麻煩,正在苦惱之時,看到校園中出現了一個拿著紙飛機的男人,因為很明顯是個校外人士,為了學校的愛與和平(?),星野上前詢問對方來意,可是這個男人,竟然叫了自己的名字,那熟悉的稱呼方式,是當時高中社團的學長─須藤學長,也是星野一直放在心上的存在......

這兩人的故事雖然在高中就開始,但是卻不像些年少輕狂滿腦子只有慾望的高中生一樣,壓抑再壓抑,直到這十一年後的再會,才慢慢把心裡那些該摸清楚的思念,該說明白的話語全盤托出。中間的描寫跟轉折讓我感到心悶也意亂,但就正因為這樣,在最後好不容易傾吐而出的愛意,才會那麼令人感動吧。

我很喜歡ハヤカワノジコ在每一回的四格小作,幫這本單行本增色不少,另外像小學生們的愛恨情仇這方面也描寫得很有趣,只是可愛的翔太注定要失戀啊。  XD

有中文版絕對要入手的一本推薦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