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BL comic]倫敦巴里子 アヒルの卵

看到有新作就買了,書腰上的帥哥是個跟蹤狂這設定好似很有趣,不過也是因為喜歡倫敦巴里子就是啦。

依舊很喜歡倫敦巴里子描寫感情的細膩,不會太過猛進式的感情戲是我喜歡的風格,但是又不會忘了放一點情色要素進去,在讓人心癢難耐之餘,馬上讓你感到滿足。  XD

アヒルの卵
樸素的板野老師被比自己年紀小又是帥哥的同事峰給跟蹤了!在意起有人在偷看自己的這個事實,板野老師開始改變自己,學著自己煮飯、穿搭上也開始留意...漸漸地學校的人都開始注意到了板野老師的魅力,可是峰卻在這時候說他再也不當板野的跟蹤狂了......

帥哥變態跟蹤狂超棒的!而初識感情滋味的板野老師也相當可愛,好喜歡那段把瀏海給梳起來問峰老師自己臉上是不是寫著喜歡那段!

こちら焼きたてです
從偽裝開始的感情有沒有搞頭呢?我看那就要看雙方對彼此有沒有那個意思了,原本是牛郎的因幡買下了一間老舊的麵包店,住在麵包店樓上的鹿島因此面臨了租金上漲的危機,只好到因幡的店幫忙,沒想到還要順便當因幡的擋箭牌去擋住那些對因幡有意思的女生們,可是鹿島也開始被因幡所吸引......

就......很順的一個小短篇。像這種平凡簡單的故事反而讓人喜歡啊。

オレ嫁宣言!
從小就說要結婚的堂兄弟優跟春,但是因為爸爸的「曉以大義」讓春即使長大了還是對憂懷有情愫也不敢行動,反之優因為家庭的關係,則是一直對春採取猛烈攻勢,到底誰會先投降呢?

我喜歡這篇的原因大概在春想盡辦法去使用各種手段來斷絕自己對優的想法吧,最後發現這依舊是徒勞無功,因為喜歡就是喜歡,怎樣都改變不了自己的心意,這兩人始終還是走在一起,還讓優全家的人都直接了當地祝福他們,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呢這家人。  XD

總之有中文代理的話也是推薦入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