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BL comic]奥山ぷく(奧山噗咕) いちにのさん!(純愛迷走期)

老實說那個作者的譯名讓我整個愣住很久。長鴻真的也太隨便了吧,拜託一下好不好啊!

可愛的青梅竹馬三人組,小文、巧克跟鈴的感情相當好,受歡迎的巧克跟鈴常常被懷疑在交往,而文則是默默地暗戀巧克,三人間的關係會有怎麼樣的變化呢?

這本我蠻推薦的,並不把女性的鈴安排到其中變成三角關係,也不是完全的支持者,就是個默默旁觀的角色,要說的話,我很喜歡鈴這個角色的安排,而這三人間關係的緊密程度也讓我很喜歡。

不僅僅只是愛情,而是長久以來的感情交流,讓他們重視對方,也珍惜對方,像這樣子的朋友真的很難得,對文跟巧克間的愛戀反而沒有太過多的著墨,只是用著一些小片段讓讀者能夠感受到,啊這應該是代表著喜歡吧這種方法。

這兩人的告白場景很普通,可是卻讓人印象深刻。

另外我好想看三傻中的一號跟二號的戀愛故事喔。  w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