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BL comic]友江 ふみ おうじと(我親愛的王子殿下)

長相俊美,名喚奧司,被稱為王子的小司,喜歡的人是班上平凡的慎太,被班上同學守護著的這對情侶,時而有著小彆扭,時而爭吵,但是最多的還是甜甜蜜蜜,相愛的情侶,是不會被一點小事情給影響的!

這本看封面不會是我喜歡的畫風,不過感覺(直覺)判定應該是清新向的,所以就看了,事實上也真的是很清新的走向,兩個主角都是戀愛新手,所以整個就是在學習與磨練,整本漫畫看來相當愉快且輕鬆自在。

不管外表怎麼亮眼,對於戀愛所懷抱的不安都是一樣的,王子看起來很有自信,可是卻對慎太是不是喜歡自己這點依舊不敢全盤相信,畢竟長久以來,都是自己的單戀,甚至自己還對慎太失約,造成後悔的結果。

能夠消除這份不安的,我想就是慎太的感情了。

不得不說,王子真的是超可愛的,而且因為深知單戀的痛苦,女生送的巧克力都會收下而且好好的回禮,是個乖小孩。

秘密の恋のおまじない
這篇很可愛,看來不管是少年還是少女,在戀愛的時候,都會想要依靠一些沒有根據的事情,像是這篇所說的小魔法一樣。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曾經做過類似的事情呢?

總之,我好喜歡這篇。  XD

幸せ花嫁プロジェクト
感覺完全不合常理的展開,媽媽輕易的就接受兒子嫁給男人,老師簡單的就這樣將學生迎娶(?)入門,甜蜜的新婚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這篇就算是拿普通的男女交往方式來看,似乎都是稀鬆平常的戀愛短篇喜劇啊。

plan T
小健喜歡的準竟然對傲嬌系的女生有興趣!?為了讓準相信自己的愛,健決定要讓自己成為傲嬌系!可是,平常只會撒嬌的他,能夠這麼簡單就改變嗎...?

撐兩分鐘就完蛋的傲嬌這個旁白整個戳中我笑點。

這本整體來講相當輕鬆愉快,沒有什麼床上滾的部分,感情戲的部分描述得恰到好處,個人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