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comic]森下suu 日々蝶々02

不太了解女生的川澄,不太了解男生的すいれん,可是愛情的種子就是這樣不可思議地,在這兩人之間萌芽了。

想藉由空手道排除自己以為すいれん對自己特別的川澄,只是單純地發現了在屋頂上可以看到他在中庭吃飯的地點,便開心到不能自己,連在練習中都失常了。為了想在早上也可以看到川澄,特意早起到學校的すいれん,光是看到川澄,就能一整天都懷抱著興奮的情緒。這兩人行為模式雖然不同,可是卻一樣的用可愛的舉動在醞釀他們的愛情。

被川澄說了祭典很危險而拒絕大家一同前往,非常失望的すいれん,好不容易拿出勇氣邀請川澄兩人單獨前往,第一次的約會讓人期待,即使兩個人還不是情侶關係,可是兩個人相處的情形好似彼此心靈相通一樣自然,為了想讓川澄牽起自己的手,すいれん忍不住說了個小謊言。

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近,用著他們的方式慢慢培養這得來不易的愛情種子,等待著開花結果的不僅僅是他們兩人,還有身邊的朋友們也是。

這是一本光是看,就能讓人開心的愛情漫畫。非常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