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comic]雪丸もえ(雪丸萌) ひよ戀(小雞之戀)

目前在集英社りぼん上連載的ひよ戀,是描述極度身高差的戀愛故事,相當純情,步調緩慢,硬要給個評論就是中規中矩,沒特別有趣的地方,也沒有特別讓我覺得心動的地方,我一直覺得看少女漫畫能不能有心動要素很重要,就連BL都可以讓人有心動要素了啊!不過這只是這作品沒打中我的萌點,但也沒有太大的缺點讓我看不下去就是。

對於那種我談戀愛了我好幸福所以我希望我身邊的人也跟我一樣幸福於是我想讓誰跟誰在一起的這種故事情節對我而言已經有點地雷了....最近的ひよ戀就有點這樣,讓我非常傷心,因為通常這種劇情帶出來的都是剪不清理還亂的三四角關係啊!ひよ戀這樣看下來,我不太覺得雪丸もえ能好好地把這種心理糾結處理好,也只能希望她多多加油了,南無。

最近りぼん比較新生代的作者好像只有牧野葵這個走特殊風格的比較合我意,剩下的都是老字號,希望能多來幾個新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谷崎潤一郎 陰翳禮讚

每個時代的逝去都會有人遺憾前一個時代被捨棄的事物,電氣化之後失去了朦朧燭光中的美感,全球化之後慢慢地有許多當地的食物漸漸變了味,像這些事情要是我們普通人說出來就是抱怨或是碎碎念,但文學家寫出來的話就是值得一讀的作品了。 當然順便也可以想像一下當時的許多風貌,畢竟我們已經無法親眼目睹。